出發到沖繩前,說實話的,我跟姊姊都沒有做功課!

加上兩個生病著!基本上都在飯店昏睡著!

這唯一有力氣跑遠一點的夢想!就讓很堅持的姊姊~冒著計程車費很貴的風險!

我們來到了美國村(American Village)



一到美國村就被大大的摩天輪閃到,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照相!

因為兩個生病的人...看到一大堆的賣場與賣店!

互相提醒著...動作快一點,

這樣子看起來很好買!




又是零食的又是藥妝,跟大家報告一下,這一區所有的賣店經過我姐的比價

在摩天輪正下方的賣場的最後面的角落,就是照片的這一家!全部都最便宜!




我跟姊姊兩人!也在這邊買了今年的普渡專用零食!

讓敗家很有藉口跟不浪費!(反正你在台灣也會買一堆零食拜拜呀!)

今年我們家的普渡!很日本口味!(不過我不太相信我姐沒有偷吃!)




美國村這邊除了很多個性小店之外,也有電影影城,

對於逛街不能少的美食!也是各式各樣的口味都有!



這一次沒有堅持要吃在地口味!因為我跟我姐都一致認為!在這個叫做美國村的地方,可以試一試這一家美式的餐點


我點了辣雞翅跟豬肋排的組合~

看向窗外!有一種窗外有藍天的FU~~



當然有美軍基地在附近!就一定有美國大兵

不巧的就坐在我們旁邊。會英文的好處就是交朋友!

兩個年紀很輕的的美國大兵!



美國村附近總共有五棟各自不相連的大樓,

設計風貌也不太一致。

若是你每一家店都會去逛的話!那小的建議你花一天的時間啊!

他們的商品的重複性不會太高耶

有商城的超市、藥妝店、服飾店、飾品店、藝品店、動慢周邊等

各式各樣的都有!而且他們的價位!都不太一樣!有些便宜有些貴的要命!

於是~還真的好逛!

我跟姊姊本來想說來吃各飯!散個步~

沒想到!待了6小時以上!



每一區的街景都不一樣!


沖繩最有名的酒就是『泡盛』

可以逛逛~不過我最後覺得,在市區買或是免稅商店買就好了~提著逛街也是一種重量呀!

千萬別選擇帶著酒逛街說!



沖繩是屬於沙灘海浪的城市

免不了俗的隨處可見這種民族風的沙灘制服!

對於我這種胖子來說!非常沒有壓力!哈哈哈!

鬆緊帶!我的好朋友!



沿著建築物慢慢逛!總是會有累的一天啦!

我為了要拍美美的夕陽

種是要往海邊走吧!

對!我累了,我要喝可樂!硬是拖著我姐往海邊的一家酒吧去了!








先把照相機放下!攤在沙發上!我投降~真的我沒有這麼愛逛街!我頂多是愛冒險的人罷了!

三個小時走下來!也真的讓人受不了!

尤其又是我不愛的那種逛街法!每一次我都要佩服我姐的逛街功力!




終於等到了夕陽!雖然雲彩多了一點!

但是屬於這個夏天的沖繩!我給他101分~



夜深了!要回家的路上,我發現『杯子』

是的!我最愛收集的杯子!(灑花跳舞!)



挑了一個自覺最棒的杯子!

扛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終於要回飯店囉~~


夜色中!美麗的摩天輪閃耀著不同的顏色!我們品味著七彩的幸福!


2012年的這個暑假!我跟姊姊的神秘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