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 每一刻  學著做自己  脫掉面具

其實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如果可以,我一點也不想要帶著面具說些言不由衷的話

那麼我們誠實的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開心就笑  傷心就哭~好不好~



不好~當然不好~~

散步在自己的心中~做我自己的絕對

但不需要影響到別人~這點也很重要的



一定會有白目到極點的人在你的身邊~

讓你又氣又好笑~然後在發瘋與大笑中~好好的選擇



那麼~我能勸你選擇大笑以對嗎~~ㄏㄏ

有點難  我想




夜深了~我想著你

也想著~做我自己  然後散步在我的人生中~

那個寧願笑聲多過其它的表情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