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使用大阪一日遊的券~除了地鐵無限次數~~

還有27個地方的免費入場券~

大阪港這邊有四個可以使用的地方唷~




大阪港是陸上運輸和海上運輸的重要樞紐,對該地區的工業發展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以至於在江戶時期被稱為“國家廚房”。它是日本最大客運碼頭的所在地,並經營開往亞洲的國際渡輪航線。大阪港是近畿地區的工業、經濟和物流基地,正經歷重組建設和設施擴建,以加強其作為國際中心港口的作用。大阪港周邊地區擁有豐富的娛樂設施(包括日本環球影城),它也是通往京都和奈良最近的巡遊港口。



首先搭上摩天輪~~

好可怕唷~~我這個膽小鬼  一直發抖著~所以

在摩天輪的上面拍的全部不能用~

因為完全沒有一張是能看的東西~

搖搖晃晃的下了摩天輪之後   就散步一下~

還好這邊有mall可以逛



寬闊的大阪港~有很多的景點~

像這個人潮聚集的地方~就是有街頭藝人~

從沒有半個人, 到聚集了好多的人

我也停下腳步欣賞了一會~

好讚唷~~~




接下來  我要去搭船囉~~

海盜船我來囉~~

整點都有班次~今天星期天, 最後一班是五點~~(一般是4點唷~~)

延著大阪港的上下游游去囉~~



這是貨櫃上下使用的工具~~

有沒有像長頸鹿呀~~

我戲稱三隻長頸鹿啦~



今天星期天~只有長榮貨運還在上工耶~



夕陽西下的傍晚~~涼風 愜意  歡喜心

下了船~往下一站~

55層樓高的景觀臺



你看就是那棟最高的

我  要去挑戰我的懼高症


從觀景臺往下看~~夕陽下的大阪港~

遠遠的圓圓的那一個是海洋博物館~~



觀景台的內部

三三兩兩的人客~



天保山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