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我第一次到澎湖~那時年紀小~

當領隊姐的身份跟一群高中生~暢遊澎湖

那時後流行  澎湖  故事  妻

事隔了非常多年後~2010年我又再渡來到這個小島上~~~



乘著船暢遊個小島~~

從夕陽  烈豔  到曬昏~~嗚拉拉的快樂假期~~~

似乎就從暈船開始了旅程~~




珊湖礁的各式古跡 景點

相信去過澎湖的人都懂~~

那種年代中~~水泥是種奢侈品~~

這次我想要經過張雨生的故居~~

在那邊唱個我期待~如何......



草原  一望無際的空間~~

我要丟掉很多的垃圾

最近的煩腦跟直到還想不清楚的問題與距離

都交給草原的風~~

讓他幫我吹向遠方~~~還我小太陽的浪漫~~~




聽~港口的風笛聲~ps我從來沒聽過啦~~

but 看到船進船出了忙碌

是一種生活上的福氣吧~

這次的澎湖!~我想要去看雙心石滬好不好~~

我看過....不過沒拍過耶~~



隨著人潮學著讓人生擁擠~我常想...以我這種喜歡孤單喜歡讀自的怪個性

怎麼能忍受人來人往的飯店業咧~~

有時後  空空如也

有時後  人潮擁擠

我  學著合群...PS這句也寫給2201~~~




老房子悠栽的說著故事

有人專心聽

有人專心照像~

你咧~找尋什麼咧~~

我很忙~我要記錄我那時後的心情還有po網的快樂!




海浪捲起了~

我要出海了

希望2011年的澎湖玩耍....有一樣的好天氣





去海釣  去夜釣~~

反正我釣不起~

我數浪花總也行吧~~~

一朵浪~兩朵浪~捲起一些風蕭雲散~~

那麼思念咧~~藏在雲裡還是浪裡~

反正不在眼淚裡



看這就知道~澎湖有名的~~

這次去我要數一數到底有多少結

不過我應該不會留下到此一遊的~你也不准 知道嗎



地很熱~~很熱~~

快要燒起來了

當大伙一起跳起來的時候

叫做默契吧~~

所以我們很不熟唷~~哈哈哈



不知道跳了多少次~終於成功了!

我想澎湖的馬路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在炎熱的馬路上

當神經病的一路猛跳



準備好釣干了嗎

我上次去....沒挑戰成功

這次...會成功吧~~~(沒把握的想著......)






吃也是一種堅持

釣完了之後~~吃是一定要的啦~~

澎湖=海鮮~~

這次去我一定會多準備一些攝影工具~

好好的給他拍出鮮甜的~海鮮  我來囉~~~

相信大哥不會餓我的~!





阿豹~~我一定要吃到~

你不可以公休唷

這是一個魂縈夢牽的美食

就算再熱

記得  空著你的胃  讓第一餐就吃好料~~便宜又好吃的啊~~

不好吃~~我買單....(請撥0800客訴專線找阿豹~)



剉冰~~少不了的



悠閒  是自然的放鬆

什麼都不做  什麼也不想

就看浪花吧~~

然後  發呆  想一想  雞跟蛋誰先到  ><好瞎的問題唷




是住上面的還是下面的~~

我要開始好好問一下囉~~

我是想要住正常的~

但是  沙上面  也沒啥不好  我都想要玩沙了!  睡在沙上也沒啥不好

不過我一定要有水洗澡的!!!


上次有玩到香蕉船那些水上的活動

因為我的身材不適合提供大家觀賞

就此省略~不過我發誓

若有遇到比基尼辣妹

我一定幫大家拍回來的



有沙灘   一定要喝啤酒的

有啤酒  一定會有烤肉的



這是人間最快樂的事情呀~~~

陽光  沙灘  夕陽

啤酒  烤肉  知己



沙灘上我孤單的背景~~

今年依舊~€

一個人的澎湖

一群人的澎湖

其實  自在在你的心中

我愛一個人的旅遊~~~

我期待一個人的輕鬆自在

這一次~~玩澎湖~~我一個人的浪漫開始



在那邊~~暑假就從那邊開始~~

跨過海洋的那一片藩籬

我們去翻開下一頁的日記

數一數人生中的每一個季節



我正在找這頂帽子~~

我要去我要去~~~

2011年展開暑假作業的第一課~~~

熱身的澎湖我來了



可以拾起沙子浪漫的澎湖~~~

還有好多的地方沒去到~~

我  開始預約我的海浪沙子假期~~

你咧

這一頁  我想要補滿1995那一年~~

我所有曾經經過的所有記憶點

然後拍下珍貴的畫面

寫寫未完成的歷史  與未來~~

出發吧~~從那裡開始咧~~

訂機票吧

http://www.facebook.com/mr.free2011#!/mr.free2011?sk=app_139229522811253

我的旅程開始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