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來自大家的關心與問候

我都放在心中~謝謝你or妳



就像抬起頭就有的陽光一樣

前頭是正面

後頭是背面

你要正能量還是負能量

都在你的一轉瞬之間



人生真的很長

往前的路是無止盡的

柳暗花明或是康莊大道

也都是自己選擇的



延著大溪橋往上走~

進入大溪老街~



在一堆的攤販中~尋找一種古味~

是建築  是文化

是傳統的味道嗎


我問了老板~那一種口味賣最好

他說有馬玲薯的那種~~

我想~原來小時後的單純熱狗~~

現在也多元化耶~



好久不見的檜木包~

買了一堆  準備放在衣廚中

讓我最愛的檜木香氣迷漫我的四週



老街上有一堆的店面~~

自己選一下喜歡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