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瓶酒吧~~

你的出現與離開~都很低調



也許是因為心情都是面對著離別,沒說的有說的

在這個時候~都是一種心照不宣吧



說不上來的失落,因為你的棒,卻沒有多停留,



是損失吧~我想~



一道一道的菜色

是我們常常都喜歡點的




我吃了兩碗飯,因為大家可愛的樣子,

食慾大開~



希望這一去~你能平安喜樂



希望這邊的未來,一樣光明



這也是第一次,看你喝酒唷~



看你執迷不悟的一直追問著我


真的是快很準壓~


不過...我說不說就是不會說壓


這是你們不認識我的地方吧


我很~喜歡你們



喜歡跟你們一起吃喝玩樂




還有一起努力的工作~

加油~你也是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