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說真的適合宅在家睡豬豬覺

不會太熱,沒有太多的太陽,有一些些的微風

當然是因為我嗜睡,所以自我感覺是很好的睡覺天

那怎麼我會到關渡去騎鐵馬咧~



因為  去拿一盅的愛心雞湯啦

只好很勤勞的爬起來,往台北的方向開去

既然都到了關渡,怎麼可以不騎鐵馬咧



我跟我姐都喜歡在這一家租腳踏車

因為可以丟在淡水,我們在坐捷運回來!

但是 今天我跟姐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所以  要騎來回  關渡~淡水~關渡



其實 以我的體力,這樣的行程是沒問題的,

無奈,去程的時候...整個大逆風



我跟姊姊說....這也好啦~反正回來就順風了



可愛的姊姊居然回我~那可不一定唷

說不定回來還是大逆風

 >  <  我整個就大沮喪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淡水,就看到街頭藝人努力的唱著

音樂、歡笑、開心的第一映象,

難怪人爆多的~~~



中午沒吃東西,騎了一段的車,餓了,

到淡水一定會吃的蝦捲~我跟姐一人一口的瞬間秒殺


口渴~那就不要錯過了一定要喝的酸梅湯


眼尖的我,看到一堆的肉圓,他們呼喚著我,

快吃我快吃我



顧不得熱量了,我要吃一個,



這家真的粉正耶~

下次來騎一定要記得這一家唷~

一定要一定要的一家



我跟姐是大胃王~~已經不知道是我陪姐散心,還是他陪我了

我們兩個就這樣的手牽手

一路一直吃鴨


香腸加上九層塔還有醬料

說不出的美味關係耶~

不過肥肉有一點多,油了



奇怪了,喝了酸梅湯,怎麼還有胃要喝這個咧

我姐說要中和一下,我看是因為他叫18味可以重回18歲吧~



終於,我沒有為了~但這個東西卻很特別

下次,我一定要來試


吃飽喝足了,該回程了,BUT

就是這個BUT(套一下九把刀的書名)

騎回去的路程

看到美麗的夕陽,還有,那個說好的順風~~~

真的是一個大完美,下次,有空~

到關渡騎鐵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