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第一次到南方莊園的工地的那一天

跟同事一起拜訪了這家原在交流道旁的拉麵店

也許是同事感情好,所以滋味好....

或是真的挺好吃的

於是三不五十的蒞臨拜訪著



南方莊園開幕後,隨著忙碌的工作

與我愛往外跑的個性

就再沒有去過了



很殘酷的有一天我要吃的時後

他結束營業了~因為土地被徵收要變成馬路了

我的回憶  霎時...藏在心情中的角落中...失落了



這是他們的招牌  炸牡蠣

有一天, 從sogo開車經過....看到東村拉麵的招牌

心花朵朵開~~~我  一  定  要  來  吃

吃一份回憶的味道

吃一份遲來的支持



我同事點的牛肉拉麵~~

麵很有咬勁...牛肉好嫩唷

湯  我沒有喝到> <



我的擔擔麵拉麵

這是微辣的唷~~~

雖說是辣的  但湯頭卻讓我一口一口一口又一口的一直喝耶~~~

不會鹹的啦



直到現在, 我還常懷念那年的春夏秋冬

還有期待的新飯店開幕的心情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美麗夢想

若有一天我老了~~

總有這麼多的回憶可以品嚐

不是粉樂的嗎?




他們的炸豬牌...厚的咧~~~

有空...到這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