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Taipei  終於在台北的街頭,豎立他的招牌,

屬於飯店業的一個份子,總是想去看看新的品牌與新的設計感



這個下午,偷了空跟姊姊一起拜訪了,2011年,最引人注意的新飯店

W Taipei 

不過今天寫這篇文章,用的是心情的描述,

因為!當天太多的好笑事

所以,請注意我的自言自語!^^


剛走進大廳,被一群人(穿黑衣的)

我跟我姐從側門進來差一點退回去百貨公司

因為整個大廳全是黑衣人,滿臉肅殺!!!

不太大的一樓,昏昏暗暗的~~總以為走錯路了!

(原來,這天有品牌的走秀活動,一樓全是引導跟接待的人啦)

那以後會不會有這麼多的服務人員咧???

所以今天只有KITCHEN TABLE有下午茶可以喝囉



一樓的梯廳,挺舒適的,牆上的這個裝置藝術,

剛才在雜誌上喵到~~

聽說挺有來歷的.....(但是,我沒有時間看他,就被接待人員帶到10樓了.....)



這個餐廳,中午跟晚上是供應自助餐的

我們是在下午的時候拜訪這個餐廳~

所以只能單點

這個餐廳看起來剛忙完

應該是剛打過仗  正在整裝待發



有些東西~真的很符合他的品牌~潮

這是娃娃椅,粉可愛吧~

連我這個大人都想把自己塞進去!



這時候只有供應單點的菜色,剛在金色三麥吃過

我也不太餓,點了一個拿鐵跟甜點

拿鐵280   甜點380

紅酒400   甜點二380



他們的飲料單,也很有特色~

讓我愛不釋手....



這真的值得去嘉獎的

一杯平凡的冰開水~~

但是透過透明的水瓶,反射出草莓、檸檬、柳橙、薄荷葉等素材

這一杯水的價值,跟你喝進去的感受!

應該就是價值了!也常就是我們說的VALUE是吧~



愛喝酒的姊姊~喝了一杯紅酒,我永遠都搞不清楚,

他為什麼那麼愛喝酒~~



我的拿鐵~

看到就覺得   媽呀!

這....一杯280元的咖啡,有兩個咖啡機的孔....

所以是用全自動的機器做出來的~

是我要求太高嗎?還是,就這樣吧~一切還新???

喝起來的口感,若不是因為在飯店!那我寧願去樓下的星八客喝一杯超級大的拿鐵~

\\\\\是兩杯~~~



很潮的飯店,意思是設計感吧~

連糖盅,都很有味道,豐富的色彩!讓我眼睛一亮



旁邊有人擦桌子,很用心~

不過,用心到我們叫不到他

這躺旅程的高潮中於開始了!



我有算了一下,服務人員有15個左右!

總共只有8桌~

但是他們好忙唷~

我跟我姐,看著旁邊那一桌的客人,要找服務人員給他們餐具!

一次、兩次、三次的揮手,都沒有理他們耶!!!

也許是注意到我們在研究他們,

所以他很優雅的停止揮手的動作了

不過,仍是很優雅的繼續找服務人員!

仍然是找不到的~~~害我不淑女的笑了.....



終於我的甜點上桌了

哈哈哈~~~也有人理了一下隔壁桌了!(就在隔壁桌...叫總是聽的到吧)

正當我開心的看著別人的開心時!

我也開始了!找服務人員的惡夢了!!!

我沒有餐具!!!

怎麼吃甜點,現在!換我開始找服務生了!

找了好久一會唷~~~

真的沒人理很辛苦!!!

甜點又看起來挺好吃的.....我要餐具啦



這一找~又是一大段的時間,因為!他們很忙也很專心的作自己手上的事情,

所以沒有辦法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我們都是過來人!所以,就安靜的等著我的刀叉,跟白開水!~

我開始不挑剔了!給我餐具跟白開水就好~乖

終於幸運之神眷顧我了

有人送上餐具跟白開水

也許是我滿足於這種小小的快樂

總覺得這甜點還真的挺好吃的



因為他的蛋糕太好吃了!

讓我胃口大開,所以又點了另一個甜點

這次找人就快了一點囉 

點玩另一個甜點

又開始等待了

等待的時間應該還是一樣粉長

於是,我到旁邊的泳池去拍照了!



說時在,在都市叢林中,有這樣一片的泳池,在夏天,應該粉養眼的

我已經開始幻想起美麗的比基尼秀了!



兩旁有服務的桌椅,也是他們另一個BAR

挺有味道的(PS 我的身材是不應該出現在這種地方的)

所以,夏天,我來喝酒好了....



戶外的造景,說實話,好複雜,元素也好多

以我用照相機拍照的角度來看

好多重點,讓我眼花撩亂!

我就一個一個拍好了!



這在戶外的一張桌~

很有野餐的味道~



是吧是吧~

一下原木的顏色,一下是黃色系

現在又是黑白色系!

在每一小塊地,都有不同的驚喜



工作人員還在準備,整理著,

等會是有人要下水嗎?

還是單存的只是要拍照咧~



我的甜點來了~

看起來很正耶~



挺不錯的~不過因為是莓果,所以酸的~

不過我要跟姐姐share所以, 又開始找人了(明明就這麼多服務人員)

但要我大海撈針

更誇張的是.....

我姐問來到白開水的服務人員

廁所在哪???

服務人員說....我很忙等會....跟你說

上廁所可以等會唷???

我姐等了半小時(沒見到他的等會....所以去櫃檯找他的廁所了)

這讓我跟我的朋友笑傻了



晚上囉~他們只讓我坐到5點...

時間到...所以該回家了!

結帳的帳單

很W  當然也不便宜

兩個飲料兩個甜點

花了我1500元....還好是台幣不是美金

享受了一個笑意盎然的一個下午




PS 我晚來的朋友~到最後沒等到服務生幫他點飲料

所以....我只有付了兩個人的錢,

謝謝W幫我省了一個朋友的飲料跟甜點錢.....



他看菜單跟飲料單都很用心

but  沒人要來服務他....

你有沒有發現他有一點哀怨~~



W Taipei 潮中求進步~

還有一條長遠的路~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