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奇怪的國家

 

他們應該是觀光的聖地吧

 

為什麼他們不必學習英文

 

他們只要會說日文就好~~

 

從第一天的海關開始了我雞同鴨講的旅程

 

我開始在想  這次出門學著~當啞吧

 

也是不錯的情境吧~~

 

十年前 我離開你的時候  我一個人去了巴里島

 

那是  情人談戀愛的地方

 

我去那裡學習面對自己

 

從那之後  出國  離我有一點遠

 

是因為  不想一個人面對   孤獨的世界嗎

 

我其實也不懂我自己

 

去年  因為公出  去了趟香港


 

再次愛上出國這件事

 

也想起跟你一起去了 義大利的往事

 

開著車 找飯店  吃當地的菜餚

 

因為我們不是觀光客

 

所以 我們去學著別人的生活經驗

 

這次  有了機票  有了假期


 

只是  剩下我一個人學著

 

到另一個國家  過生活  呼吸與你不同的空氣味道了

 

博多的城市空氣


 

由布院的鄉村氣息


 

別府的濃濃溫泉味道


 

接下來的小倉~~誰都不知道橫在我眼前的是甚麼

 

我努力的呼吸學著忘記你  喜歡我自己

 

陰霾總會過去的

 

我現在看到艷陽高照


 

我會好好的~再與你分別的這些不可數的日子裡

 

或許  明天開始會有小雨淋濕我的臉

 

我希望你知道~~一個人或許孤單  但我不寂寞



無論一個人, 我也會飛出自己的天空

過我這一生,沒有後悔過的人生

朋友s,謝謝這一路有你有我



有些人在這一刻上車了

在下一刻下車了!

那都是我們沒有辦法控制的人生故事

但是  我能夠面對的 允諾的

是一種 我認真的態度、用心  在對著你們



一個人或許孤單  但我不寂寞

因為 我有你們~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