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從這一張圖中~

你有感覺想明信片一般嗎?

對我這個長時間都在都市的小孩來說~

由布院是童話故事的城市

他有著小孩子對夢想的VS



坐了觀光的火車~一路直達由布院

對我這個完全不會日文的人來說~

這種直達車~真是福音

重點是~車掌小姐會幫我們照張美麗的相片唷



看旁邊的情侶~開心的照著~

車掌小姐也很幫忙的一直照一直照

這天不是假日,這節車廂只有我們三個遊客~~



就是這台車啦~~帶我們到站

你有沒有看到白白的

那是雪啦~



沿途的旅程~差點沒有冷死唷~~

窗外的雪已經積了那麼深囉



跟美麗的車掌姊姊說byebue後~~

開始我由布院的慢走囉~~



因為早上沒有吃飽~

到達湯布院的時間是中午12點

肚子好餓唷



直接殺進這家店~~點了他們招牌的蛋糕~~



分三口解決掉~不甜,但是濃濃的奶香

這想要在吃一個的時候~~理智提醒我

我只有一個人,千萬不可以吃飽~

該是吃拉麵的一餐了

到日本都第二天了!

還沒吃到~就不對了!



背著重重的行李~我的飯店在那咧~~

又開始冒險了!

明明是右轉,我也不知怎麼回事,

直直走~走稻田中間去了!



他們是希望我多呼吸新鮮的空氣嗎?

還是,為了吃更多的餐點~給我走更遠的路???



這是我住的飯店~下篇在聊囉~

放了行李後,用破爛的英文跟女將說~~

好吃的拉麵(用寫的他們100%看的懂)

於是在地圖上幫我圈了一家店

走吧~吃拉麵囉



好氣派的拉麵店唷~



手打的拉麵店~

會不會貴呀!是不是騙觀光客的鴨

算了!進去吧~



看了一下~都是日本人在吃~應該還好吧~



問題來了!

我看不懂~~但我餓了

他聽不懂~~於是拿了韓文的菜單來了

人總是在急忙的時候忘了,我可以用寫的

於是雞同鴨講的過了半小時

他終於放棄想要詢問我問題的念頭

送上我隨便亂點的餐點



牛肉拉麵~好小一碗唷

我等會還可以吃別的東西唷~(好棒)



怕湯太鹹,小小口的吃著

不會太嫌~也不會太奇怪

整個就是我常說的人間美味~~

麵很彈,湯很有海鮮的甜度~~

吃一吃突然的吃到一個奇怪的口感~來自於綠色的那條細細的東西

原來是檸檬~讓這碗拉麵~變的很有深度



桌面的醬料也很簡單~~



吃了幾多錢哩~~780元的日幣(台幣280左右)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貴還是便宜

但是好吃~我的午餐也解決囉~~探險去吧



店面陳列的東西~都好漂亮唷~



我站在日本~卻有我已經飛到歐洲的某個小鎮了~~

這街景!真的很不一樣~是童話故事吧~

我自己下了一個定義~我到了我小時候,畫圖的那個城市~



天氣從大太陽開始轉變~~

一點一點的雪飄下來了!

正開始雀躍的時候~~他越下越大了



雪下在身上的感覺~比雨好

輕輕的~不會痛~~



當雪真的大到一個誇張的時候~路人開始撐傘!

我也才後知後覺的....決定把帽子戴上



心中默默的說~~下一下就好~

我感受到了!

我還要去看金麟湖,請不要在下雪了!



這家PIZZA看起來也不錯吃耶~

下次我有來~一定要進去吃

就這樣慢慢的散步在由布院的街頭

兩三個小時就不見了!



馬上~我要去看那傳說中的金麟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