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旅行時

 

總不會忘記要購物

 

有了網路這個文明的產物

 

所有的資訊都是透明且快速的

 

上網查了一下  福岡 outlet 的關鍵字搜尋

 

出現了兩個選項  福岡港的  跟鳥栖的兩個outlet

 

其實也沒有想太多  昨天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跟著自己的腳步走到了鳥栖

 

住在福岡火車站  真是方便

 

坐上了JR線的班車  直接就到鳥栖站

 

因為不懂日文  所以 離博多站後的第六站就是囉

 

下車去  在火車站的對面有BUS STATION

 

找鳥栖兩個中文字 就八九不離十囉

 

正在想我有沒有做錯地方時

 

旁邊有一位大叔跟我聊起天來了

 

我聽不懂….他還是硬要講

 

我都說了英文了

 

他還是熱心的跟我說…..好吧   我就當我聽的懂吧

 

終於  車車來囉

 

到達 鳥栖大概是十點半

 

還沒有甚麼人潮

 

慢慢的逛著

 

看著手上的清單

 

好像沒甚能幫同事朋友帶的…..

 

這是一個設計很清楚  他就是個outlet的地方

 

每一個店面都很有他們自己的味道

 

當下的我開始做起作業了(這是職業病請不要學)

 

研究起客人的動線  櫥窗的設計  當然還有品牌櫃位的安排

 

其實都是一種學問的

 

如果你問我  為什麼選擇逛鳥栖

 

我只能跟你說~~想要看更多不一樣的MALL為未來的人生

 

創造更多的不可能  與能實現

 

因為後面還有一堆行程

 

逛了一會 就準備離開囉

 

下一個行程是天神

 

所以選擇了西鐵的方式回去

 

也有接駁車  所以非常順路

 

有空  來福岡逛逛鳥栖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