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機票    坐上飛機




很快就到達福岡了

如很多的朋友說的

這個國際機場很國內化

出了機場外面

看到無料的接駁車

就沒錯了  跟著人群移動 也是一個好辦法的

因為這是首站  所以我也不怕會跟錯!



終於 到達地鐵站囉  這是福岡空港

等會我要坐到博多站





他們的地鐵的長相

好多的廣告唷~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這是我今天住的飯店

應該是很多的背包客或是自助旅行的最愛吧

東橫INN 博多站前

粉小的 但甚麼都有

網路也很快

但是我肚子餓了

走吧~~出門去逛逛(現在福岡時間是21:00)



一出飯店的門

就感覺現在是深夜一點的FEEL

路上都沒有人~帶著害怕的心

頂著飢餓的肚子  看到第一家的小七

心就安了!大不了吃小七的便當~~於是勇敢的劇續探險了

PS馬路上真的沒有車也沒啥人

日本人  沒有再過夜生活嗎




這家店看起來24小時的

這就更安心的逛下去了!大不了~我還有這家拉麵吃





不得了壓

這是哪呀~車多人多 但是沒看到食物噎

原來  這是傳說中的風化區(門口真的很多人站著耶,男的年輕 女的辣)

我怕我被抓去洗碗

所以還是快快跑吧



但是

肚子還是餓的唷

看到章魚小丸子~屋耶   我要吃我要吃

不過  我不會說日文

這個廚師小帥哥  他不會說英文

於是   肢體語言很重要

先比了一個一(手指)

再來一個笑容

最後  指著他  指著菜單  說  喔伊西.....他就說

OKOKOKOK~





他坐他喜歡吃的口味給我吃啦



包的票漂亮亮的章魚小丸子

說真的  好脆的外皮 跟好大顆的章魚塊

就又不油

還真的很.很好吃耶




他說我的是第一個

這個章魚燒還真的部便宜呀

換算成台幣大概280元左右呀

真是昂貴唷~~(是因為在風化區嗎???)




走回飯店的路上

吃完10顆章魚燒

不太餓了~~還是彎進小七

想要買酒喝~~想說會認床的我第一天一定要靠酒精入睡

只是想說問老闆那是甚麼~他就幫我裝好,跟我要錢了!

我不會日文 他不會英文

我只好掏錢  買回家去吃了




今天我喝的是  草莓口味的

告別今天~大家晚安囉

明天~湯布院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