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這一趟的港澳行的時候,

不想要時間花在交通的往來中

在偶然中看到有澳進港出的機票時,二話不說的,買了!

雖然貴了一些些!但是,可以換取好的玩樂品質

何樂不為咧?



是的!就是長榮的

我從中正機場,準備要出發囉!

這一次飛到澳門,待三天後,做船到香港三天後,直接從香港飛回台灣!



因為長榮是二航廈,以前都是在一航廈搭飛機的

這一次居然像土包子一樣,

被二航廈小電了一下



漂亮的小朋友的天地


到處是沒有嘴吧的貓~~(別打我鴨)



說真的,我喜歡這樣的改變,雖然還不夠,

但是總是有一點不一樣的希望




到達澳門後,沒有想過要走道機場

因為!澳門的計程車並不貴,

於是在澳門的那三天!

計程車是我們的好朋友

而他們的生意,也好的不像話說

妳看!他們居然有一個牌子!常常放在忙碌不接客的狀態!



從澳門到香港~~選擇了~~船~~

我其實是容易暈船的!

但是我姐說,既來之則安之

暈了!大不了吐了就是!(還好我早上沒吃什麼!也沒有東西可以吐!)



紅色那台就是我們今天的交通工具!

好大一台唷!應該不會暈吧



裡面非常的空曠

座位很寬敞,這一天不是假日,

也不是下班時間!所以人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

我們就隨意的找了座位!



很可愛的說明!

記住唷要記安全帶




到香港,計程車就非常的貴囉

於是,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地鐵作為交通工具

我咧!除了地鐵外,還是了他們的火車唷



下次來港澳!跟我一樣!是是海陸空大集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