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爬擎天崗的

無奈載往陽明山的路上

小澐澐說~~我們去爬七星山好不好

我今天想要當七星山小王子!

嗯.....車上沈默了兩秒鐘!當媽的姊姊說~~你問阿姨!

阿姨說~~你願意幫我背相機我就爬!

小澐澐說~好呀!

於是.....從擎天崗改成七星山!



停車場的車不算多

以假日的標準來看~~

大家應該都去花博了嗎



爬山前這兩個小子!還是一副玩樂樣~~

他們不知道阿姨的體力不太優嗎



秋天

是芒草的季節吧~~

那冬天~~是什麼的季節呀!



天空從原本的陰暗!

漸漸的放出藍天的善意~~

真的是天涼好個秋壓



集合囉!出發



今天從小油坑開始囉!



調皮的小奕



母雞帶小雞的開始一步一步走囉



從山的一半看停車場!



不同的山貌





一偕一階的階梯



爬上山頂的時候!

鳥瞰台北

今天的天氣也許不優!

不過還是能隱約的看的一些的景色



是的!我差點想要放棄的!

但是~~因為撐著一口氣

要賭我的意志力

所以~~~我真的有爬上來唷!







下山的路

看到一位小姐!穿著十幾公分高的高跟鞋

真的~~我真的快笑道翻過去了!





這一家人的快樂

真的很簡單唷!

希望你們也幸福!快樂

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分唷

因為呀!

時間是無價的

互動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