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又吃

試了又試

有時候!真的需要一些的鼓勵與腦力激盪!



不是不會!也許是沒有注意一些小細節

但我相信!我們的客人要的就是那些!你沒有注意到的小細節

於是!我們一試再試


好吃!我真的只能說!

再試,沒有浪費我的時間!



時間的河流!就這樣一直的走著

我錯過了很多的路口



但今天!我才看到!這些進步!

是開始吧!

聽著  情定大飯店的音樂


想著那時的熱情!看著這些照片

我知道我們會成功的



無論!今天金馬獎有多少的廣告效益!

有多少的名人知道南方莊園!


我們走過!很多時候!其他都不重要!

因為經驗過,因為一起走過!

因為,這一路有你們!


甜甜的!

酸酸的!

鹹鹹的!




人生!你走過了多少種的味道了!

晚安!
在關電腦的同時!

我也想要關掉情緒!

享受

這一夜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