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過去了~~走過了好幾個海邊~~

看浪花開了又謝了

時節又走進了秋天了

這一天   被家人命令唷~~當司機

懷著開心喜悅的心情   準備跟家人開心一整天說...



這天選擇了北台灣的白沙灣  來了一個正中午的玩水之旅



天氣很好很賞臉



海岸邊的枯木站著很開心說~~

不過也曬焦了說



小奕奕玩的好開心



兩個小朋友被浪追

好像拍電影說



旁邊玩浪的三個小男生

有著開心的笑容



因為大家都叫我拍比基尼辣妹

但是海岸邊沒有人穿比基尼.....

只有她...大家就看吧~~~(下次我再試著用力多看一點)



我就躲在蓬子裡睡覺睡了一個小時

大家知道的我需要很多的睡眠才能平常好好的努力工作的



中午的海洋

跟清晨  跟傍晚很不一樣的



夏天   就在這天後~~結束了

我也要開始我的秋天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