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有很多的轉淚點   出口  入口

我痛過  所以我知道你難過

陪你走過的這段路上  因為我的忙

忙能幫上很多的忙



還好  生日沒有錯過...

這一天的晚上  我們去吃了西堤

運氣好 還有一個久久不見的小婷唷



也不想給壽星祧選的機會

其實也遲到的快要沒有餐廳了

再加上...我想要吃肉

所以就西堤吧



漂量的前菜



我跟大家吃不一樣的東西


這是我去西堤最愛吃到的一道料理

沾著麵包吃

很有味道

吃完這一盤就飽了~~~



小婷的,很可惜我們不愛


凱薩沙拉

今天的沙拉醬沒有上次好吃

有一點偏酸了



我的湯,也不知道那跟筋不對...我居然喝這綠到不行的東西



惠娟的海鮮湯



我們的主菜不約而同的點同一個

其實吃到這已經很飽了...



甜點~~

這一餐~~吃的很開心

我想你也開心吧~~這是我千辛萬苦排出來的時間耶~~

我也很開心耶~~惠娟姐這個大忙人自己坐高鐵到我這讓我有機會幫她過生日耶....

2010.09.我在西堤

說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