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吃什麼@阿豹

這天剛從暈船的狀況下

我們從波浪中站穩

還不算餓的我們一群人

在恆德大哥的帶領下

我們到達一家小小不起眼的攤子



你看一堆美食節目到訪的簽名

我正想著是否又是....做出來的美食時

眼尖的我看到烤臺上的米腸

口水都流出來囉...



不規則的大腸

說明著...他是用真的大腸去灌的耶

至於烤香腸

在我寫文的同時

我還想著那味耶



好好吃唷

大哥說

這攤除了考香腸米腸外

他的關東煮也一是一絕

於是我們七手八腳的開始了我們的搶食之旅





值得一題的

他的辣椒醬很正

是我口味



瞬間清潔溜溜......

下次

我們還要吃....阿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