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

很多的朋友都愛帶我到綠風吃飯

因為環境優美

因為可以雙腳踩在草原上

只是他們的餐  我一都不喜歡

這一次   被嚇到了

他們變好吃了耶!!!










大家就用眼睛看一下吧

其實從沙拉到湯還有麵包

都很合我的胃耶







這讓我深深的感觸著

別人的進步就是我們的退步

這世界大的很

加油吧





他應該就是這一切的最大功臣吧

有空去綠風吃飯

找最高的就對囉

甜點咧

他會送唷



如果他沒送

不要找我唷   我也沒有惡勢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