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  香港吧

在回到台灣的第九天

寫  香港吧

在計劃去香港的第一天




這  城市很忙碌

跟我現在的心情與狀況相合

若是以前的我   肯定是找個山明水秀的好場景

靜一靜

這一次

我想要一個人的熱鬧





跟台灣沒啥差別的菜市場

在前往會議中心的路上

迷路迷的



我如果說...香港也有賣魚

看官們會不會想要殺我呀

ㄏㄏ

這一條街上

一些跟台灣菜市場一樣的攤位擺設

賣著大同小異的生活必需品

走在街上

別有一些風情




賣包子的店

買了一個奶黃包



也許是肚子餓吧

這。是。人。間。美。味




燒臘店

如果可以

我想要吃一碗燒臘再上工

只是...要準備工作囉

下次

我一定要吃到道地的香港燒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