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南方莊園近一步

我想讓你們更愛自己工作的地方

其實就是這一個目地

與副董溝通了一會

她就將這個兩天一夜的時間

交給我來安排

其實挺感謝副董跟總經理

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腦袋中,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感動

有機會實現



總經理用了一些的測驗

與我們分享﹝溝通﹞這兩個字

中間有非常多的花絮

下篇再慢慢道來



泡完湯肚子快餓死囉

一邊等餐點一邊聊一聊同事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大家一起到陽光阿媽的有機農場@南方莊園

一起作物栽培

中午的蔡色就是我們一起揮汗得來的

這才知

農夫的辛苦



這有沒有像校長訓話

其實

是由總經理幫大家講解飯店的設計概念



壓軸的活力鼓

讓大家笑開懷也親身體驗我們的招牌活動

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很感動

謝謝所有的主管的支持與參與

過程中的小細節我再一篇一篇的道來

歡迎大家繼續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