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

今年的第一場生日大餐

居然是跟家人吃的

ㄏㄏ



難得休假睡飽飽的

被阿姨叫醒準備去當爸跟阿姨的小奴隸

結果今天扮演了小司機的角色

一路從大溪進入角板山

本來想要去吃山豬肉的

結果常去的店沒有開

只好隨意的轉進TINA廚房囉




本來想說不是假日人應該不多

誰知道

停車場是滿的耶

只好停到另一個停車場囉



今天的天氣真的沒話說

不熱

但是天空很漂亮



一進去是一個賣店

賣著現烤的手工麵包

還有一些生機的東西



若有興趣可以買的

我自己也覺的不錯

所以走時
也買了一些麵包說



選了靠窗邊的位置坐下來

就先幫我們上了一杯的有機茶

挺好喝的

只是今天真的比較熱

如果給我冰開水...我會更高興一點



到老

有一個伴

真的是人生一個很棒的事情

謝謝阿姨囉

讓老爸今天這麼高興說

趁著點菜完的空檔

我們出去走走吧





這裡也有桐花耶



才一下我們的食物就來報到了

進去吃飯吧



沙拉

很爽口

是我喜歡吃的那一種

所以不愛吃青菜的我一口接一口的



鍋物

湯頭很不錯

我也喝了兩碗.....



這麵包真的好吃

我最後還買了一些帶回去當早餐耶

推推推.....



椒麻雞有一點鹹

也許是我愛清淡的關西吧

炸魚排整個就對我的胃說

我好愛唷



壽星吃的...

牛排一大塊加上蝦加上鮭魚....

基乎都進我的肚子了

今天我吃了一大堆說....

真的不要懷疑

兩個老人家在主菜還沒上來前

就已經差不多囉



人生

就是要浪費時間跟家人、朋友上

這一個片刻的溫暖與飽食

有一點浪漫的芬圍

因為

我很幸福的有你們

生日快樂

在我邁向人生的第三十六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