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說清楚

為什麼心情低落

我沒有辦法

讓自己從心中就自然的快樂

所以

持續低迷的情緒

感染著人們

不曉得

聽著聽著

會想要掉眼淚

別問我

沒有原因的

所以難受著



曾說 兩個世界 愛會沒有分別 以為這就是永遠 我卻 竟然忽略 世人眼光像風雪 慢慢把我們的愛戀 溫柔的撕裂 灑下月光 這是人狼 在冰冷夜空下發狂 少了你的親吻 心疼 再也不能 還原自由人 昏暗月光 你的髮香 再無法壓抑住自己 獸性在釋放 淚中聽不清你的原諒 曾說 兩個世界 愛會沒有分別 以為這就是永遠 我卻 竟然忽略 世人眼光像風雪 慢慢把我們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