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這家店

是因為好朋友相約

後來也愛上了這種口味

於是家人、朋友、有事沒事的

我都會掛在嘴邊說

我想要吃壽喜燒



一進入店裡  乾淨的白色裝璜

讓人放輕鬆的用餐說



剛坐下來就送上一個開味菜



旁邊有一小點的芥末

混起來吃挺夠味的

很開味唷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壽喜燒

所以接下來就是店員會幫你開始服務囉



熱鍋...放下一堆的洋蔥跟牛蒡絲

炒了一會之後

倒進味淋



這一鍋就是我的晚餐囉



我是肉食性的大怪物

因此就這樣一直吃肉一直吃肉囉


他的青菜咧

是送到桌邊讓你選的

你要什麼他都會幫你夾一些

說真的

每一樣都很精緻

這就是我愛來的原因

我們這把年紀了

跟本不能跟小孩比大胃王呀

所以吃的巧

真的很重要的



畫說這就是我們點的一些蔬菜囉

我今天又鬧了一個笑話....

我想要吃牛蒡....

但是我點到山藥

於是我就只好安靜的吃山藥囉.....





抹茶+ㄔㄨㄚ冰+冰琪淋

很棒



烤布丁


就這樣

吃不了多少東西的人

吃了一頓吃到撐的晚餐

於是體重又胖了一大堆的數字

這家店的官網
http://www.sukiya.com.tw/about/about.htm

一進入店裡  乾淨的白色裝璜讓人放輕鬆的用餐說剛坐下來就送上一個開味菜旁邊有一小點的芥末混起來吃挺夠味的很開味唷這是一家吃到飽的壽喜燒所以接下來就是店員會幫你開始服務囉熱鍋...放下一堆的洋蔥跟牛蒡絲炒了一會之後倒進味淋這一鍋就是我的晚餐囉我是肉食性的大怪物因此就這樣一直吃肉一直吃肉囉他的青菜咧是送到桌邊讓你選的你要什麼他都會幫你夾一些說真的每一樣都很精緻這就是我愛來的原因我們這把年紀了跟本不能跟小孩比大胃王呀所以吃的巧真的很重要的畫說這就是我們點的一些蔬菜囉我今天又鬧了一個笑話....我想要吃牛蒡....但是我點到山藥於是我就只好安靜的吃山藥囉.....抹茶+ㄔㄨㄚ冰+冰琪淋很棒烤布丁就這樣吃不了多少東西的人吃了一頓吃到撐的晚餐於是體重又胖了一大堆的數字這家店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