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到有一個節目介紹一個老外的餐廳

是CHINA BLUE的鼓手開的義式餐廳

看到手工的PIZZA        我的肚子都餓起來了

自從到義大利吃過好吃的手工PIZZA

我就一直想念呀

於是暗自記下這家餐廳



這天終於騙了老爸跟老姐出門

到了三芝熱帶魚就開始尋找這家店

不太難找

過了一會就找到囉!



從淡水開過來就會看到這個招牌滴



一進到室內

乾淨的空間







我可愛的老姐二話不説的往窗旁的座位坐去

這天只有我們跟隔璧桌兩桌

安靜的空間

挺不錯的



桌子超級大說

哈哈我跟我爸說話都要用吼的說....



隨意的點了兩道菜

拉著家人到戶外探險去囉





斑駁的漆

有一點蒼桑

有一點藝術

我可愛的爸爸說....

去建議他漆一下油漆看起來舒服一點...我跟姐微笑的說....嗯...好....



也許是因為老闆是樂團的關西

二樓看起來是一個小舞台

還有舞台燈呢

夏天的傍晚一定很熱鬧的

想著就有FU



戶外椅挺不賴的

要不是天氣微涼擔心老頭感冒

在戶外吃PIZZA喝啤酒

真的挺不錯的耶



往下散步就是海邊了

這邊規劃的不錯

真的是全家適何的玩樂處耶



沙灘  陽光  水

美食又在旁邊...會胖的...

要三思呀




拍打岸邊的浪



第一次拍海浪耶....手好抖唷



玩了一會

老版出來叫我們回去吃pizza

拉著老頭往回走

回去吃PIZZA囉



我點的瑪格麗塔只有起司  蕃茄  九層塔

薄薄的皮脆脆的口感

是我喜歡的口感



這是他們的招牌

包起來的PIZZA(大家都這樣介紹的我就follow吧)



切開來的樣子

好豐富的料

不過我跟姐姐都覺的

他不是我們喜歡的東西

口感跟口味

但是他是道地的義大利風味唷



我們點的是肉丸

很扎實的感覺

反正

吃 就對了



喜歡這裡的顏色

於是一直拍一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