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花蓮得第二天

開著酷婆的小愛車

慢慢的開往瑞穗的方向

今天的最後一站....別懷疑...就是吉蒸牧場


再遠我也不想要開過去了!...(任性的司機也會累耶!)



會找到這個牧場

簡單來說

是任性的小奕說

今天最大的夢想是要餵食牛牛

所以我們延著指標的到達吉蒸牧場


到牧場不能少的就是喝牛奶...

這家的新鮮牛奶還真不錯喝

要不是我不行喝冰的

我想我會灌一桶再說....


好吃的奶酪

我沒吃不知道口感

應該不錯吃...因為兩個小朋友吃的超快的....



牧場的旁邊有一片的花田

這下我真的不用再開太遠了...

因為連我姐的花田夢都達成了(哈! 哈! 哈! )


姐姐說...

這張椅子應該是偶像劇專用吧...

於是我們四個人輪留搶坐留影...





話說回來...

來這是要餵牛的...

再一鎮混亂的拍照後...

總是要去找動物吧


喝水的駱駝


吃飯的馬...



玩耍的小羊

就是沒有看到成群結隊的牛....

那....

我是不是還要找到動物給小奕餵呀???



正在傷腦筋時

他們兄弟倆居然就玩起來了

也讓我覺的...

凡事不用想太多

因為...

船到橋頭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