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很好!

來花蓮的這三天,天氣都挺好的,

尤其是到洋基牧場的這個中午,

由酷婆帶路,原以為他要帶我們到另一家牧場,

一下車,看到藍天白雲,手上的相機就沒停過了...



黃色的鐵皮屋加上綠地,當然還有熱情贊助的藍天白雲,

真的是美麗的不像話。



小朋友們一看到羊棚,二話不說的跑去餵食



貪吃的羊群



角落有一隻豬住在他的別宿(獨門獨棟唷)

挺可愛的



旁邊有一臺摩托車

裝著餵食的牧草

拍起來還真的粉有牧場風...





進了餐廳後

先送上來的是現打的果汁,



不知到是餓了還是怎樣

白飯有著濃濃的米香

就只啃白飯都挺正的



野菜香

我想這個月我吃最多的草就是這一頓吧



放山雞



芙蓉豆腐



炸南瓜

這道炸南瓜真的挺不錯的

小朋友是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這蝦呀

真的是好吃到70%都進我的肚子囉..

鹹鹹酥酥美味的唷



最後是一盅魚湯

除了鮮這個字之外

我想

就只有鮮.....



下次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