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放鬆的吃飯囉!

每天都忙在工作中!

趁著休假的中午!

爬到SOGO去逛逛街!

本想要敗家的!結果沒看到中意的東西,

接著就到這家餐廳用餐,

覺得挺不錯的。





几窗明鏡的,大片的落地窗景,讓人不覺得擁擠

一開始,點了樣小菜



清爽的泡菜,不是重口味的,

蔬菜的清脆跟原味都還保留得很好。

我跟朋友點了一些食物

叫了自己喜歡的辣辣麵(辣八寶拌麵$80)

好大一碗唷!



他是用拉麵,超彈牙的,

八寶是重口味的(我是白癡...都說是辣八寶了)︿ ︿

我喜歡,不過真的很辣

我朋友點的豆漿麵



濃濃的豆漿味

跟我一樣的麵條,非常濃郁的豆香

不油膩的口感,擔心一些人沒肉吃,

裡頭還放了一塊很像是叉燒的肉。



另外又點了發芽蔬煎餅跟發芽豆煎餅

口感各不相同!但是咧!我自己喜歡發芽蔬煎餅

吃起來清爽,豆跟牙的味道沒有這麼強烈



我自己還挺喜歡這家店的

下次會想要試試他別的東西

像是蒸餃之類的

芽十三
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17號
電話:03-4259555
www.sprouts13.com.tw

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