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蘭的第二天清晨

生理時鐘始終不讓我好好的睡一覺

於是

六點半就只好乖乖的起床

不要去吵到別人

習慣在早上喝一杯熱熱的拿鐵的我

開著車在頭城尋找今天早上的浪漫咖啡....


雖然有很多民宿

雖然是衝浪聖地

但繞了一圈又一圈

真的沒有...夢幻的咖啡SHOP

於是...只能唱著

有7-11真好...歡營大家多多捧場city coffee

眼尖的我就在自HIGH時

發現了一家清晨就在排隊的小吃攤

不囉唆

趕快加入排隊的行列唷



麻醬麵

這一小碗的麻醬麵

不貴

35元吧(我應該沒記錯)

也沒什麼料

端上來就這麼不起眼

但是咧

你要趁熱將麻醬跟麵攪扮均勻

馬上你就可以聞到香香濃濃的麻醬香味






再來送上一碗蛤蜊湯

就幾顆...應該是5顆

不過真的挺好喝的

所以肚子已經有滿滿的咖啡的我

還是給他郎吞虎嚥下去了

這家麻醬麵整體來說真的挺不錯的

不過可能是要搬家了

店面東西堆了很多

有點凌亂說



他們的小菜有好多種唷

這次我就一個人

又是清晨

沒辦法吃

下次我再多帶一些朋友

再來試試看

至於店的地址

不好意思唷

他們應該已經搬家囉!

大家到頭城街上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