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被我老姐吆喝著去買這家被很多網友說很讚的燒烤店!

穿著睡衣....開著車車!不難找。

點的一些姊姊愛吃,我也喜歡的食物,

交給小姐,順口問了聲:請問要等多久?

那小姐不太趕接話....

一直不出聲...

現在是怎樣?小姐大概要等多久?

最後他笑得很靦靦,輕輕的說:大概要45分鐘!

瞎米呀!我穿睡衣又不行逛夜市....

好吧!那我回家在睡一會好了!

隔了一個小時....

當我在開著車車回到燒烤店時....

聽到小姐說!

正在烤你的!爐子剛才壞掉了,才修回來!你等一下唷!

這...該說我是幸運還是不幸咧?

哈!哈!哈!



透著玻璃看他烤肉,也是一種樂趣耶!



留口水了嗎?



有我喜歡的青椒、四季豆、豆乾!


這是豬肉捲裡頭包著一顆小蕃茄,很特別的感覺!

豬肉片是一定要的!

姊姊最喜歡的啤酒!

今天沒有給他喝了!

因為他中午就把他今天的配合喝完了!

所以只能配白開水!



寫到最後!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我沒有胃口,都吃幾口而已!而且姊姊有沒有跟我搶!

不過他們的食材挺別緻的!

如果喜歡吃燒烤的,還滿推薦的!

目前好像有推買五送一!

在中原夜市的小巷子裡!

快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