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排隊吃鬆餅後,回來肚子餓就覺得想要吃鬆餅....

但是...好吃的鬆餅並不是隨時都有的!

總不會自己去買台鬆餅機吧!

唉!應該不會!

星期天的早上!本來準備買摩斯漢堡的早餐的,

結果居然看到上次大餅介紹的鬆餅店!

當然要變心囉!不好意思唷!摩斯漢堡...

趕快進去跟老闆娘哈啦!



在巷子裡,其實不太容易找到耶,若不是星期天的早上,

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把車開進這個巷子吧!



他有各式的鬆餅選擇,甜的、鹹的,都很有特色耶!

價錢也還合理!

小美選擇了兩種,花生的、鮪魚的。

一早其實還沒有客人,所以一邊跟老闆娘哈拉,

一邊幫我的早餐拍照!



老闆娘到進他特製的鬆餅麵糊,

我站在旁邊就聞到味道了!

肚子餓了沒?



剛烤出來的鬆餅!

好漂亮唷!

體貼的老闆用鐵架散熱!

挺專業的!



這就是我的鮪魚鬆餅囉!

並沒有塗的厚厚的鮪魚,淡淡的一層,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

一點都不厚重!

很好吃!推薦推薦。



花生就還好,沒有顆粒的花生醬,雖然不甜膩,

不過不是小美愛的花生感覺!

於是只有吃一口!就交給家人幫忙吃囉!




所以的口味、價格

八古文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一街32號
電話:03-4659372

目前的優惠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