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一直是我最重要的一餐

常常忙過頭或是沒有食慾....錯過午餐,

因為辛苦運動了一個小時,看著自己留的汗...跟體重機上的數字

跟晚餐說再見。

所以,早餐是唯一能讓我放鬆、輕鬆、隨便吃的一餐。



今天早上當我又自然醒,醒在六點不到的清晨,

腦袋一直都遲遲沒有辦法清醒過來,唯一的念頭是....

肚子好餓...被餓起來真是不優呀!

起了床想著今天的行程,還是好多事情唷!

那就瘋狂一點吧!反正起的很早!

DUNKIN DONUTS現在有推出早餐的特餐

清晨的中壢,其實車子並不多....一點都不塞!

來到sogo旁的甜甜圈店....

進了店門才有早餐的優惠活動!(外面都沒有海報耶!差點讓我去到隔壁的星巴克)



放大一點囉!



烘餅套餐,只要39元就有一杯咖啡跟一個鬆餅,

口味有:

起司蔬菜蛋、起司火腿、燻雞火腿、鮪魚的口味

我買的是燻雞的口味,

等待的時候,

我偷看他們的製造過程,


看他認真的塗著鮪魚醬(我就知道這片不是我的!!!)
(小美的OS:打個商量....要不要先做我的鴨,我很餓會變老虎.......)
之後放進微波爐30秒吧!
等了一會....
終於拿到我的戰利品!

這就是今天的早餐囉!

打開來裡面是這樣的!


上下兩層的烘餅、中間夾著燻雞跟起司、
起司還有一點牽絲....
看圖片好像很大,
我就勉強用我的大餅臉借你們比對一下
這個烘餅有多大囉!


是吧!挺大的!
這樣看起來!我的臉挺小的!
感謝DONUTS今天的日行一善唷!

小美就不客氣的要吃囉!




今天早上當我又自然醒,醒在六點不到的清晨,腦袋一直都遲遲沒有辦法清醒過來,唯一的念頭是....肚子好餓...被餓起來真是不優呀!起了床想著今天的行程,還是好多事情唷!那就瘋狂一點吧!反正起的很早!DUNKIN DONUTS現在有推出早餐的特餐清晨的中壢,其實車子並不多....一點都不塞!來到sogo旁的甜甜圈店....進了店門才有早餐的優惠活動!(外面都沒有海報耶!差點讓我去到隔壁的星巴克)放大一點囉!烘餅套餐,只要39元就有一杯咖啡跟一個鬆餅,口味有:起司蔬菜蛋、起司火腿、燻雞火腿、鮪魚的口味我買的是燻雞的口味,等待的時候,我偷看他們的製造過程,看他認真的塗著鮪魚醬(我就知道這片不是我的!!!)(小美的OS:打個商量....要不要先做我的鴨,我很餓會變老虎.......)之後放進微波爐30秒吧!等了一會....終於拿到我的戰利品!這就是今天的早餐囉!打開來裡面是這樣的!上下兩層的烘餅、中間夾著燻雞跟起司、起司還有一點牽絲....看圖片好像很大,我就勉強用我的大餅臉借你們比對一下這個烘餅有多大囉!是吧!挺大的!這樣看起來!我的臉挺小的!感謝DONUTS今天的日行一善唷!小美就不客氣的要吃囉!

 

今天早上當我又自然醒,醒在六點不到的清晨,腦袋一直都遲遲沒有辦法清醒過來,唯一的念頭是....肚子好餓...被餓起來真是不優呀!起了床想著今天的行程,還是好多事情唷!那就瘋狂一點吧!反正起的很早!DUNKIN DONUTS現在有推出早餐的特餐清晨的中壢,其實車子並不多....一點都不塞!來到sogo旁的甜甜圈店....進了店門才有早餐的優惠活動!(外面都沒有海報耶!差點讓我去到隔壁的星巴克)放大一點囉!烘餅套餐,只要39元就有一杯咖啡跟一個鬆餅,口味有:起司蔬菜蛋、起司火腿、燻雞火腿、鮪魚的口味我買的是燻雞的口味,等待的時候,我偷看他們的製造過程,看他認真的塗著鮪魚醬(我就知道這片不是我的!!!)(小美的OS:打個商量....要不要先做我的鴨,我很餓會變老虎.......)之後放進微波爐30秒吧!等了一會....終於拿到我的戰利品!這就是今天的早餐囉!打開來裡面是這樣的!上下兩層的烘餅、中間夾著燻雞跟起司、起司還有一點牽絲....看圖片好像很大,我就勉強用我的大餅臉借你們比對一下這個烘餅有多大囉!是吧!挺大的!這樣看起來!我的臉挺小的!感謝DONUTS今天的日行一善唷!小美就不客氣的要吃囉!

 

今天早上當我又自然醒,醒在六點不到的清晨,腦袋一直都遲遲沒有辦法清醒過來,唯一的念頭是....肚子好餓...被餓起來真是不優呀!起了床想著今天的行程,還是好多事情唷!那就瘋狂一點吧!反正起的很早!DUNKIN DONUTS現在有推出早餐的特餐清晨的中壢,其實車子並不多....一點都不塞!來到sogo旁的甜甜圈店....進了店門才有早餐的優惠活動!(外面都沒有海報耶!差點讓我去到隔壁的星巴克)放大一點囉!烘餅套餐,只要39元就有一杯咖啡跟一個鬆餅,口味有:起司蔬菜蛋、起司火腿、燻雞火腿、鮪魚的口味我買的是燻雞的口味,等待的時候,我偷看他們的製造過程,看他認真的塗著鮪魚醬(我就知道這片不是我的!!!)(小美的OS:打各商量要不要先做我的鴨,我很餓會變老虎.......)之後放進微波爐30秒吧!等了一會....終於拿到我的戰利品!這就是今天的早餐囉!打開來裡面是這樣的!上下兩層的烘餅、中間夾著燻雞跟起司、起司還有一點牽絲....看圖片好像很大,我就勉強用我的大餅臉借你們比對一下這個烘餅有多大囉!是吧!挺大的!這樣看起來!我的臉挺小的!感謝DONUTS今天的日行一善唷!小美就不客氣的要吃囉!

 這一串文字怎麼樣都無法弄消失.......↑放棄了!你們就當他是分頁用的............................................................

 

 順便跟大家方想我凌亂的辦公室......

那隻猴子就是我自言自語的好朋友....尚未幫他取名

正前方那堆報紙就是我剪也剪不完的惡夢.....



粉亂的辦公桌,正當我打著字的時候,我同事還在我耳邊叮嚀我....

把辦公室收拾一下....

到底是有多亂呀!

大家評評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