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益昌一起吃晚餐
   兩個快要餓瘋的人決定吃快炒...順便談事情
   誰知點完菜後...酒促小姐就來推銷百威

   我跟益昌也就開始跟這位可愛的妹妹聊天......
   重點是...我們沒有叫酒耶!
   益昌跟小妹妹聊的挺有趣的
   好像我是空氣人
   後來我們還是點了一瓶....算捧場吧....

   小妹妹問我是不是外國回來的
   我直接跟他說我是外國人...
   他問我是不是老師
   說我像老師
   我只好承認吧....所以顧意問他是那個學校的....隨便報個名子嚇嚇他...
   但是喝了酒...有點頭痛...算了

   挺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