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與不變!

早早就注定的!

何必看的那麼看重勒?

在對的時候做一件對的選擇,一定好過不對的時機作一個對的選擇!甚至是錯的選擇!

生命在終點的時候會給你一個解答!

何苦在含苞待放的時候憂鬱寡歡呢?
 



今天早上一起來,看到的第一篇文章,夾雜著失望、落寞、或是我解讀不出來的情緒..

都不重要的,生命是可長可短,可精彩、可傷悲,

朋友鴨!千萬不要因為一棵小小的石頭,

放棄了希望、失去了勇氣!




很多人說我很幸運,一帆風順(?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心想事成、貴人很多....

我從不放這些在我的生活裡,

認真、勇敢、專心!一直是我生活的態度!

不管工作、愛情、親情、學習...

只要是我想要或是我應該要

我都想專心、我都想認真、我都想要享受這樣的過程。

不管結果是好還是不好!

其實老天爺常常沒有看到一個辛苦的人,

但不代表我在他偷懶的時候,我也要偷懶。

你們也許看到的是光鮮亮麗的一面,

但加班(這樣怎麼談戀愛?更何況是有自己的家庭?小寶貝?)、失去自由(我其實很想要去流浪耶!尤其是當背包客)、無法曬太陽(沒太陽曬會憂鬱...)、很多你們想不出來我超想要做的。

是我選擇成功時付出的代價、跟過程。

朋友們,

選擇,就去愛你的選擇嘛!

因為開花結果的那天。你才有很多的當年苦跟當年勇...



沒有特別的想要寫給誰,所以放在自己的網誌上,有空沈澱一下,

但說實在的,

我很羨慕Sam哥有個黏人的小女兒,

我很羨慕提芬妮(他是三個孩子的媽),有個金牛座小寶寶...跟我一樣拗(喝)

我很羨慕貝蒂媽咪(他是三個孩子的媽),這麼老還一直去讀書...而且老公還支持.....

我很羨慕你們大家,一切都如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