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這裡做什麼」

嚇死人的聲音從我背後竄出,原來是緹芬妮看我動作怪異的樣子。

「我在偷拍鴨」

真是奇怪的對話鴨!
晚上的燈光下,南方也很美嘛,人家想要拍拍看,說不定我也可以照出什麼不一樣的風格鴨,
唉!指示才開始拍,就被抓到了.......


其實,天已經暗了,但是拍出來的天空,還是藍色的耶。 我很喜歡大門口進來的鋁隔柵,鑄鐵色配上白色外牆,挺有特色的。 只是,千萬不要下雨唷! 會濕!

是吧!這張真的挺不錯的,只可惜相機的畫數不夠,不然一定很讚的!








這是一起吧的晚上,如果可以躺在沙發上喝酒喝掉掛 好像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