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奈良回來的路上~肚子開始餓了~走走停停的旅程~

我又因為沒有手,所以只好放棄吃零食的權力(一手拿地圖,一手拿照相機)

所以~回程的路上,選擇了到通天閣這邊,

來體驗一下全日本最大的SPA WORLD

來一場戶外教學的課程吧




恩~還真的很大

要先爬上約兩層樓高的樓梯

印入演錢的是氣派大方的大廳



日本人真的很愛用販賣機耶~

小姐不理我~叫我自己去買票入場....

好吧



按販賣機這件事情~我還是不會有問題的啦

1000元日幣/一日

裡面的設施~非常的多

一個樓層是要穿泳衣的(我沒有進去)

我今天進去的是歐式的裸湯

因為不行拍照,我就口頭報告一下

有各式各樣的造型的熱水池、溫泉池、果香池、

蒸汽房裡還有鹽巴,可以去角質

烤箱~有兩種高溫跟一般高溫的

媽壓~那個高溫的我呆不到一分鐘~我就出來衝冰水了

你若是對他有興趣~

請上他們的網站查詢囉    http://www.spaworld.co.jp/


我姐說我不殺去有馬溫泉或是和歌山~跑去水世界

我只能乖乖的去做作業嘛

好歹我們南方莊園,有一些大同小異的東西壓~

所以不去看看別人家的設施~說不過去的啦~




從水世界的後門出去

就是熱鬧的通天閣~




夜色中,閃耀的通天閣~有一種奇妙的味道,

跟其他的大樓不一樣的現代化,

這個地方充滿著日本的味道,很不一樣


而這邊最著名的食物,就是串炸~

吃哪一家好呢~我忘記了帶筆記,

所以只好任由狗鼻子自由的找尋著






只有這一家有人朝~而且要排隊!

那就不客氣了





排了大概一小時有吧~

終於吃到了





























吃了10串~

終於覺得該適可而止了!

結帳囉~



他是帥氣的店長~~

有空~來幫他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