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七天遊]神戶一日遊



行程如下~
大阪梅田~神戶三宮~北野異人館~元町(中華街)~神戶港(神戶海洋博物館+神戶塔)~神戶阪急~神戶元町~三陽垂水~outlet逛透透~大阪梅田

睡飽了的清晨,腦袋還不清楚的那一秒~還在想~

今天該去哪玩耍~一個人的自由行,輕鬆在於不用擔心另一個人的習慣與想像力

而抬頭看一下天空~恩天氣挺好的~那就去神戶吧~



從飯店
找了一會的路

終於到達阪神電車梅田車站囉



到站長室詢問旅遊的相關的問題~

我把我想要去的地方畫出來之後~~站長建議我購買~神戶周遊券

他可以無限次數的使用梅田到神戶之間的阪神電車~只要900日幣唷

重點是還可以有650元的coupon券~可以兌換一些的門票或是公車周遊券

個人建議兌換價值600元的公車周遊券



搞定交通之後~就出發吧



到達神戶~請在三宮下車~尋找CITY LOOP的綠色招牌~

他是行走在神戶的觀光公車, 好用的很

我的第一站就是傳聞已久的 北野異人館街



這邊其實比較像是我們的天母吧~有一些特別的建築物



我都沒有買門票入內~就在外為拍拍照就離開了~



如果你有興趣~其實每一間異人館都有他的特殊之處的



早上出門有一點急,沒時間吃早餐~

到這邊有各式各樣的甜點~選擇了我有興趣的甜點

聽說也是招牌耶~


好多人排隊要買~


真的挺好吃的說~(我曾經想過再做車過去買一盒耶!!!)


離開北野異人館之後~到達元町

這就是號稱 中華街的地方~



下公車的地方是商店街~我稍微走了一下~挺好逛的~

跟他平行的另一條街~就是中華街囉~

食物.....敬謝不敏



人潮眾多~從頭走到尾有一種逛了士林夜市的感覺~

但是士林的食物比較美味~

接著坐上CITY LOOP往神戶港前進~

停在大阪塔的這一站~

買了海洋博物館跟神戶塔的門票~

從神戶塔的上面鳥瞰大阪港~挺壯觀的說~



神戶塔的外觀~~





這是海洋博物館~裡面有一些跟船有關的歷史介紹~因為不準拍照就沒有東西讓大家參考了



最近福容 魚人碼頭要開了~台灣第一個船型的飯店~~

這家~是神戶港邊的活招牌~伴隨著陽光~夕陽~當然還有大海~

有一種直接放鬆的渡假休閒風格



右手邊是一些shopping mall

若有空有閒有興趣~在那邊可是好逛到不行的~



這是間豪華的飯店說~

我喜歡逛OUTLET所以回到阪神電車元町站~

坐到三陽垂水~一日遊的票因衛超過範圍了~所以要加價唷




三井神戶Marine Pia

裡面有一些特別的牌子,像這邊有agnes.b......

其它的自己做作業~   http://www.31op.com/kobe/news/open.html



outlet的平面圖







這家星巴客不敬業~居然沒有神戶記念杯.....



旁邊的碼頭停滿了船

我為了等夕陽~於是放清鬆的逛著~順便吃了晚餐~
















夜深了~他們八點就關門了~我該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