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大阪~沒吃過大阪燒~會不會丟人說~

有鑑於上次去博多沒吃到博多拉麵~

這次一下飛機就開始尋找大阪燒



習慣了日本人不會說英文~~準備了紙筆,打算要跟飯店的櫃檯好好聊一下

什麼~他會說中文~

好吧~那也只能開心的將紙跟比收起來囉

他說~飯店旁的梅田食品街就有一家很有名的

不用跑太遠~



很不起眼的一家店面

一條小小的樓梯 要爬上去說~~有一點小擁擠

才一上去~媽呀~要排隊

算了~我餓了

重要的是有一堆的台灣觀光客

這樣就可以開心的聊起了



我選了豬肉的~



再來一杯的啤酒吧~



桌子不多~可以聽的出來都是說日文的




師傅一邊煮著一邊跟客人聊天~很親切耶



這是炒麵


我的beer



坐在料理台旁邊延究他的過程



麵糊是現調的

家了高麗菜跟蛋



差不多後放了一片紫蘇葉




放料囉~注意唷~那個布滿了豬肉片的是我的啦~



翻面繼續煎囉~



再翻面~準備幫他上色囉~



這一馱我也吃不出來

因為下一馱味道比較重

蓋過去了



你看  是不是呀~~好吃的大阪燒成形了



開動囉~~



這是他的營業時間唷~



我吃到我的夢幻大阪燒~你咧

心動了嗎~來吧~大阪隨地都有大阪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