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在高空中是不能使用電器的

所以飛了好幾次的飛機,都不敢把照相機拿出來


 
這一次出國  看很多的遊記

都有照片耶~~所以這是合法的嗎?

我想應該是吧~~哈哈哈

我在飛機上也沒有被制止說~



我超不愛吃飛機餐的~勉強的吃了幾口~~

這是甜點



沙拉我連開都沒有開耶~~

不是我挑食~真的是我寧願一到大阪先吃大阪燒呀~~~



天空隨著不同的雲層及位置~~

變換著顏色~排列著厚度

下降囉~~張著大眼睛找著地面的建築物

我的旅程剛開始~~



你呢~~ 在作什麼呀~~



降落的第一眼~我的大板印象~~



準備開始冒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