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文章的開頭,就放店的名片~~~

因天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就不客氣的幫他做生意了

怎麼說咧?

這趟旅程的吃~~份量真的太大了,

我真的受不了了~而且快要回家了,我好想讓晚餐....自動變成鐵路便當

所以,我不想要吃東西了



但是,到了漁港,不吃點東西,還真的是怪壓

而且瑤光非常的推薦這一家的魚丸,



這是第二代,我因為真的吃不下,所以想說照照相就好,

誰知道老闆居然阿殺力的拿出生魚片

讓我拍各夠



你們說他人好不好

這麼好的人,要不要去幫他捧場一下!!!



這是第一代的,也是名片上的人啦~

放在桌上賣的,就是他們的新鮮魚丸,



一袋一袋裝好了

這是位在花蓮漁港的旁邊,

一家小小的魚丸店,有空,大家可以來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