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小時的浪漫旅程,從買到火車票的那一分鐘開始

隨著自強號的快速飛奔著,



眼前是一站有一站的不同風景

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這一站是黑暗的夜景,

下一站,也許就是燦爛陽光,

清晨7點30分的火車,我還在晃神的時候,



一轉眼,我已經在台北這個大城市了,

隨著耀眼的陽光,貪玩的心情,調皮的那個我,

又開始期待我這一趟的奇妙旅程了



這是七堵火車站,火車在此停留一下,會直接殺到宜蘭火車站,

窗外的風景,也從成是景貌,

轉成鄉村翠綠呢!



很想要哼著~火車快飛~BUT~

這是一班人滿為患的火車~~~

所以,我還是安靜的拍我的照,看我的小說,喝我的咖啡



陽光出奇的好,雖然會擔心輻射塵

但是,人生,不在這裡生病,也會有其他的麻煩吧

自我安慰著,反正都出門了!



路過福隆車站....老闆可以來一個便當嗎?

當然不行><

因為沒有停啦



隨著奔馳的火車,一站也不停,讓我一直在猜想著,這是哪?那是哪?



真的~~快到,我看不到文字的~



但是,這應該是蘭陽平原吧~~~

是吧是吧是吧~~

所以宜蘭應該快到囉!



其實現在是早上的九點多吧,

但是拍起來卻像是傍晚,真是奇妙唷!~



羅東站~



應該已經是南澳了吧







坐火車~是一種超級幸福,

不用找路,不用疲累,

下次出門,試試看,就坐火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