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愛吃烤肉的人來說~~到了九州   沒有吃到烤牛肉

那可是一個笑話吧

在加上我在台灣根本就是一個烤肉鬼



在別府火車站好心的服務中心指引下

今天我要來吃一個人吃也不貴的

日本燒肉



我一個人坐好大的包箱唷~

不曉得他們的價位如何

我真的已經做了準備要被當觀光客被騙了的時後

菜單送進來了





點了高千橞的酒一杯

加上服務人員推薦的燒肉定食680日幣

真的不貴呀



爐火升起來了

期待中順便想我的下一站呢~~

往福岡回去還是去另一個城市走走


每天的這個時後就是我開始思考下一部的時後

身邊剛好也沒有旅遊書

就先放下煩腦

喝 一口酒吧



先送上生菜



有一些醬料在上面



烤的肉有雞肉  牛肉  豬肉  還有大腸

這是醃製的小菜

很脆很好吃  不會太鹹



還有一塊的豆腐  一些小菜等

當然我最愛的白飯也有一碗說



火在閃耀著  我的口水也直流



這一餐補足了我昨天晚上沒有吃好跟吃飽的夢饜

好吃呀~~



吃了一頓飯加上一杯酒

這樣應該不貴吧~~~

一個人在日本吃烤肉

真的挺得意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