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的天氣中~

不至於沒地方去,只是路過,想要進去幫忙買個東西

才一進到伍分埔,就被迎面而來的烤肉香

弄得胃口大開,餓了,所以循著香味,直接就點了我最愛的烤肉



烤肉攤的老闆很可愛,我拍照,只是為了,替自己留下記錄,

練習拍照,他居然叫我連隔壁的章魚燒都拍一下....



說時在的,吃過日本的章魚燒,暫時,我對台灣的章魚燒

就沒有吃的慾望....

拍拍肇事沒關係啦



這位可愛的老闆呀!

你的店名想好了嗎?



逛累了,來碗豆花吧,加了薑汁

在寒冷的天氣中,又瞬間的補充了逛街的能量,

我只能說

這天,又不小心的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