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別府灣皇家飯店

是一個小意外,不小心點選了一張別府的照片,被他的空照圖吸引了

無論我不知道要怎麼到飯店,都還要堅持的去入住這個飯店

因為我深信!我看的到海洋,所以會有美麗的日出



氣派的飯店大廳

有著落地窗的美麗大廳

窗外就是遊泳池及太平洋



門口有美麗的教堂

這是個美麗的結婚聖地



鐘聲響起~~結婚的樂章響起

想婚了嗎???

剛入住就被美麗的飯店給迷惑了!



這次住的是840號房



這是我今天住的房間!大的不像話

我一個人給我兩張床!

一組沙發!

跟窗外美的不像話的海景



很美~很浪漫吧




地下一樓的電動玩具場所~

都要給錢的啦

一個人也不知道怎麼玩

泡湯去吧



換衣服吧~~你們不准跟進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