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到達鬼山地獄

這個地獄呀!

一進去就煙霧濛濛



完全看不到路在那

真的很怕爬進90幾度的溫泉中被燙成鬼山

站在原地一會



趁著霧氣散開之後

趕緊的走進鬼山地獄



你看~~連字都看不清楚咧



這個溫泉區也提供了不一樣的附加價值~~一堆鱷魚!

看了就跟鬼山有了強烈的連結!!!恐怖呀!



真的是一堆又一堆的



接下來的白池地獄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漂亮



淡藍的色彩

跟周遭的風景

說不上來的雅致跟放鬆

稍為在這停留了一會



真的很浪漫吧~~是天上人間嗎?

我想 是一種旅行的修行

這一路上的啞吧生活  讓我到現在都非常的懷念說

淡淡的漠然

跟全然的冒險



看過這麼多個地獄了

順著路  要去地圖上的其他景點

順著往下走

沿途的街景



吃的  喝的

都有一些跟台灣不一樣的題材與專業度

日本人在這方面

到真的是一版又一眼的



走著走著~還真的迷路了....

又餓又累的我

看到迴轉壽司....我很確定這我不用擔心...我吃不到想要的東西

迷路的事情

就先放一邊~~吃飯去



這家的迴轉壽司

超新鮮的

每盤105日幣

請大家自行換算















我在PO照片的同時

還正在流口水耶~~

好想吃唷



其實!這一站  我沒吃飽(留下淡淡的遺憾)

因為我迷路了!

所以我一邊吃一遍看地圖

為了確定我的位置

請服務人員指出我在那  然後問他火車站在那

然後!他也不知道要怎麼讓我走道火車站(這時候實在沒辦法溝通,他說日文、我說英文)

最後  TAXI一說  我就點頭說  okokok

於是

這位服務人員趕快幫我算帳  叫我去門口

說.....taxi到了

我 還 沒 有 吃 飽

但是他聽不懂  急著跟我要錢

叫我趕快去坐車



於是...我又回道別府了

沒關係~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3點迎接我的飯店接駁車囉(無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