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與離開的開心的一個城市

 

別府  

 

第一印象是火車站很高雄~~

 

第二印象還是這城市很高雄

 

怎麼說咧

 

第一眼看到的是大分

 

環繞著城市的街景

 

是一堆的高樓根煙沖~~

 

這是一個海港也是一個工業的城市

 

所以

 

像不像高雄


火車站就有旅客服務中心

 終於!有人會說英文了

 

我這一站  飯店訂得很遠  正七上八下的時候

 

從服務人員口中聽到~~別府灣皇家飯店有交通接駁車

 

下午三點跟五點

 

免費的  那我就不客氣的去寄行李了

 

問清楚去別府八湯的路程

 

我要去逛溫泉街囉

 

首先  去找了公車~(開公車的可不是都是老頭子唷)

先說~別跟我一樣笨笨的....到處去找地方買票

公車是上車要先去票...下車給錢的一種文明產物....我太久沒坐  忘了

 

從最上頭的海溫泉逛下來就對了

 

這樣是往下走  比較不會累

 

海地獄

 

向海一樣的顏色

 

你不能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有誠意

 

一個藍的像海的溫泉  怕你覺得收的太貴

 

他給你一個大王蓮的展示館

 

坊主地獄

 

這就是泥漿溫泉

 

走到這的時候

 

陽光突然的燦爛

 

我看著陽光 期待給我一年的好心情  與陽光一樣

 

一樣有洗腳的池子

 

我今天穿布鞋  實在是不方便穿脫

 

於是  旅人下次到別府八湯

 

記得要穿  拖鞋

 

再接下來

 

山地獄

 

顧名思義就是從山裡頭流出來的溫泉

 

泉質是有一點鐵的顏色

 

他們真的很有誠意

 

這裡居然有一點小型的動物園的fu

 

怎麼說

 

有大象  荷馬  紅鶴  麻雀  孔雀……

 

他們真的怕遊客踢館嗎

接下來的行程~~未完  等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