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是我最喜歡的食物

過去都是去一間習慣性會走過去的燒肉店

這次來試了一家新開的店

因為就在我家旁邊

所以天天看天天唸~我想要吃拉



挑高的環境,乾淨的桌面

真的讓人一進去,就覺得開心的用餐環境

先給他20分吧



奇怪的達哥居然先吃了一堆的棉花糖?(這不是飯後的甜點嗎?)



桌上有一堆的調味料,都是粉狀的

還在納悶要怎麼調整的時候,送上日式的調醬囉



牛肉的肉片來囉



蔬菜盤也來了



豬肉片類也來囉~~



烤吧~~~我好餓,我想要吃,

正當我跟達哥努力的烤跟吃的同時

有一位店員(俗稱的小安),很快的來阻擋我們的吃食

瞎瞇鴨,我們烤錯了!!!



原來,這邊的烤肉是一邊烤一邊調味,

慢慢的等肉熟了

將剛才的桌上的調味瓶,看妳喜歡的方式,去調整,小安說,最好的方式是

吃原味啦



烤蝦



有沒有看到

慢慢烤,撒一下的言根胡椒就好囉



現在,小安要烤很多的豬肉給我們看囉








當當~~看起來好可口唷~~我要吃囉



有沒有流口水鴨



每桌都有專人幫忙唷~~

他們還真的很堅持烤肉的品味鴨



我喜歡吃的稍麻機

最後!

大家記得去吃唷

arrow
arrow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