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很撐,所以反而不知道要怎麼介紹這一桌的菜

很想要直接跳過去~不讓你們看

但是!我照片都拍了,我肚子也撐了

不拿美食給你們閃耀一下,我又粉難過

就從前菜開始吧



山豬肉的薄片,用辣油去調味



不要懷疑,過貓用沙拉醬,上面放的真的是我喜歡的蠶豆酥跟仙貝



你也沒看錯!

還是過貓~~沙拉醬

真是奇妙耶~兩盤過貓



貓在來一下



白飯+青菜



這是扣肉

到現在我還沒有危機感的一直吃一直吃,

好好吃好好吃的悶著頭吃



這應該是鹹豬肉的改良版,

不過是甜的



這應該是鹹酥雞~~甜的

飽了~打了一個飽隔,可是,感覺菜還在一直上一直上耶



南瓜炒米粉



水蓮



沙鍋魚頭

我傻了,我真的傻眼了!

太多菜了!

也都太多份量囉~~



一隻雞



一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