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電影「一個人的旅行」風行了這句話

我也發現,現在的我,一個人的旅行比重相當的重,


除了開車,還有什麼選擇咧!



對於住在高鐵附近的我,現在的最愛是高鐵,

就由他陪我玩一天吧



北部的天氣挺冷的

泡溫泉,妳會想到哪 (> <不要再跟我說南方莊園了!我上班怎麼泡!不要被大家追著跑問事情就好)

肖想很久的關仔嶺這次出線了!

嘉義!我來了

這次不開車~直接做高鐵去嘉義



出了高鐵,深深的一口氣,很想大聲叫出來,

好棒的空氣唷

悠閒的腳步!這才是放假!



右手邊有一個櫃臺

有沒有看到!關仔嶺接駁巴士!

不用太忙碌呀!不用開車呀!付點錢,交通就搞訂了!

這幾年交通部觀光局為了推廣無縫隙接駁,讓世界越來越小

讓我們跟世界越來越方便!(這要鼓勵呀!站在我是這個產業的一份子!德政*1)



往這個方向



有沒有看到

往關仔嶺的接駁巴士鴨



就是這部車~~

開心

出發囉





有沒有看到

今天嘉義的天氣,真的是情到一個亂七八糟呀!

我要開心的曬太陽囉



我今天的花費~是那個一日遊~~多少自己看啦

期限商品,請到這裡查

http://www.tpass.com.tw/sir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